close

IMG_1884.JPG 


    覺得外頭的陽光,似乎少了點明亮,多了點朦朧,才想起這時間應該是

預測的日蝕時間吧!台南應該看的到日偏食,沒有天文望遠鏡,只好賭賭

運氣,看相機能不能拍下來,果然~傻瓜相機抓不住天狗蝕日的鏡頭啦!



   昨天早起,打算到玩具店排隊,是妞媽介紹的,專門的玩具批發店,

每天前6名顧客可以有5折(特價品除外),開店前30分鐘左右到店家

門口排隊,開門之後老闆會發結帳用的條碼號碼牌,得現場使用.

   7.26有聚會,想準備點小玩具給孩子們玩玩,婗婗很喜歡喜羊羊,

剛好看見有這種套圈圈小玩具,就選了它吧!

IMG_1888.JPG

  妹妹家的雙胞胎超級愛車子,她家裡已經滿滿一整間房間都是各式樣

的車子玩具,雙胞胎還很想要有消防車,家裡的已經被他們玩壞了.

那我這各阿姨既然有看見消防車,當然就買囉!有各媽媽看見我拿這台,

直說:很吵喔!這台很吵.....哈哈~又不是在我家玩,吵也吵不到我.

這家玩具店還真不錯,還可以測試呢!這台撞到牆壁或東西會轉彎後退,

會一直發出消防車的聲音,真的好吵喔!

IMG_1887.JPG 


  咬人鱷魚~按下牙齒,按到某一顆就會咬人,

完全是隨機的,可是婗婗發現會讓鱷魚咬下的那一顆會緊一點點,

比較難按下去.於是,婗就按到剩下一顆會咬人的咬齒,然後纏著媽媽玩

剪刀石頭布,依照輸贏覺得誰按那各會咬人的牙齒.這樣也能玩一晚上.

正在努力看"少年陰陽師15-20集"的媽媽,有點後悔買了那隻鱷魚,

看小說的興致完全的被打擾了.


IMG_1889.JPG

光之美少女公仔~

前些天去百貨公司觀賞光之美少女見面會,雖然家裡沒第4台,

婗婗還是很喜歡她們,原本有組光之美少女快餐車玩具想買,

但是玩具沒有附公仔,這樣就不完整了呀!而且專櫃也沒賣,那

快餐車玩具組就作罷吧!

   在玩具店買到這2各公仔,婗婗問了:可不可以買快餐車了?

呃~這各嘛!下次去專櫃有看到再說啦!

IMG_1890.JPG

牛奶拼圖~

  聽一同排隊的媽媽介紹的,這款拼圖可以讓孩子自己畫上圖案,

讓孩子製作屬於自己的拼圖.



IMG_1891.JPG

打算早起排隊,前晩就和小孩溝通,要不要和媽媽去?

小孩表示不想去.這樣只好仔細把小孩交代婗爸負責.

出門前2父女都在睡覺(睡不同間),為了避免小孩忘記媽媽

要出門買玩具,也避免小孩起床他老爸就還在睡,這樣子小孩

等於單獨在家,很危險.所以,寫了一張紙條貼在房門鎖上,

小孩起床就可以看見紙條了.

   沒想到,直到我和友人吃完中餐回家,這小鬼竟然才剛起床.

而且並沒有看見紙條.

   於是,我把紙條取下,跟婗說:妳沒看見嗎?

婗說:在哪裡?

這...這...這真是無言.

婗婗把紙條拿去看,看完還寫了回覆....

整張紙條是這樣的~

我寫~媽媽出去 找爸爸陪妳.

婗寫:黃猴子聽不懂 知道嗎

(一整天爬來跳去很像猴子,她說自己是猴子)

猴,聽,懂...這3各拼音不正確,旁邊我幫她糾正.


然後跟她說:中文要由右往左看,所以是跟你說媽媽出去....

婗婗看懂了,於是寫了~Yes.


IMG_189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