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604.jpg 



       決定挑戰手作縫布包,照著"在家學拼布"書寫著詳細步驟裁好

紙型和布,決定自己作一各簡易的包包,表布留有25cmx20cm大的

面積,正在學蝶古巴特的友人,要幫kary拼貼一各兔子圖案.

     自己縫好小內袋之後,打算縫裡布,縫著不到10公分就被針刺

到了,唉~何必這麼辛苦呢?拿回家自然有媽媽會幫忙用車縫,不是

很快速解決的事嗎?何必自己這麼辛苦縫,還被針刺.

於是盤算著拿回家給媽媽處理,

  這時候花媽咪說:我會車呀~拿來我車就好.

哈哈~這真是太好了,東西款款就到花媽咪家囉!

花媽咪一見到kary縫的那10公分不到的縫線,二話不說拿起剪刀拆

掉.
這瞬間kary嚇一跳,馬上說:我縫到被針刺到的這10公分不要保

留嗎?

花媽咪說了:妳~妳縫這能看嗎?歪七扭八一點也不直.


唉喲~怎這樣啦!kary好歹也會拿針線了呀!哪有那麼差?



IMG_1605.jpg


  花媽咪就這樣毫不留情的拆了kary那縫不到10公分就被針刺到

的線.

  花媽咪邊車邊跟kary說:妳這是濾豆漿的布嗎?怎用這種布作袋

子.臉上出現n條黑線的kary,開始替自己選的布抱不平:這是手染

布,手染布,可以用國畫顏料畫畫上去的布,而且是純台灣棉,拿來

作蝶古巴特拼貼,應該效果會不錯啦!豆漿布~切~差這麼多.



IMG_1606.jpg


後來妞媽咪來了,kary開始拿著縫好的小內袋向她投訴,

妳看妳看,我有縫的這麼不直嗎?

妞媽咪仔細端詳了一下,說了:嗯~真的很不直耶!

嗚~怎這樣啦!kary應該有進步了耶!反正翻過去也看不出不直呀

那車縫好了嗎?沒有,縫紉機有些小問題,於是...改天再奮鬥吧!

而我~當然不要自己縫了,餘下的提把和表裡布接合,準備帶回家

請媽媽幫忙.

    這樣看來,kary還真是沒有家政細胞,那堆手工書,準備拿來

讓媽媽負責,kary還是負責裁好紙型和布就好,縫~就免了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