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1556.jpg 



      習慣喜歡的書就要帶回家,昨夜逛網路書店,看見<少年陰陽師~

天狐篇完結篇>,哇~我最愛的昌浩和紅蓮耶!風音篇和窮奇篇已經

在租書店看過了,很喜歡,超喜歡的.一直沒下手買回家,是因

為輕小說不知道寫到何時能完結?我不喜歡買回這種未完結的未

知數.

  這時又為什麼想要買回家,說來實在是有點心路歷程,長話

短說就是~不小心買了某本輕小說,沒想到這本輕小說銷售量太


好,在作家會客室那裡看見編輯說:依照書的精采度不變的話,

會一直出下去.......

這~真是晴天霹靂,原本預計5集完結的小說,居然會變成無限

集數,依照小說裡設定的年代,到主角修成正果,還有15年之

長的戲碼可以發揮耶!

 這下子,我實在想放棄繼續追完這本小說了,無限集數耶!而

且要每各月追出書日期,還要一早起到好鄰居7-11去搶..

..嗚~我不要啦!明天又要出書了耶!到底要不要繼續跳坑

 一樣都是輕小說,少年陰陽師已經有3篇完結了,而且有我愛

的主角,

種種相較之下,就捫心自問了:為什麼沒把少年陰陽師

帶回家.....於是在網路書局先找齊了13本少年陰陽師,

總價超過2張小朋友,
嗯~嗯~考慮一下好了,找各好日子來下

訂單.

  好姊妹臨時放假,約我們一起吃飯逛街,女人永遠少一雙鞋,

一雙好鞋能帶你走遍全世界.有折扣的誘惑下提了一雙涼拖鞋

回家,一進家門打開網路就想到一雙拖鞋的價格可以買少年陰陽

師13本還有找.怎會這樣?我沒氣質了啦!竟然書還沒買就先

買愛漂亮的東西.


IMG_1555.jpg

這樣不行,這樣有一種心靈空虛感,口袋書單的書還是應該要先

到手,鎖定~夢書之城和少年陰陽師.趁著小孩上課可以悠哉逛書

店,逛逛書店去.果然不出所料,實體店裡已經沒有少年陰陽師

可買了.那夢書之城??有~剩最後2本.

   網路上有人形容這本書是~從頭到尾都是高潮.


IMG_1556.jpg

  隨手翻開,買書的中心思想,和我前些天一早蓬頭垢面衝去

7-11搶書的心境好像,一早驚醒就想著~買書買書.

(主角是因為被催眠暗示導致的瘋狂購書行為)
IMG_1558.jpg

如果有人跟我同時拿起架上唯一的那本書,我會發揮obs本性,

嘿嘿~抓著書絕對不放.

書裡~三軌圓的伏筆用的真是讚哪!那10頁手稿的謎....

親眼瞧瞧唄!



IMG_1559.jpg 

  從頭開始看,一開始交代遺言,主角內心的os,作者

讓它精采的呈現...哈哈!這太有趣了,夢書之城就跟著我

回家吧


  夢書之城光看書面推介,真的看不出所以然,而我也寫不出

什麼像樣的書評,所以呢?有興趣,快帶一本回家吧! 

跟著傳說雕龍進去書鄉市冒險吧!


 


IMG_1560.jpg 


最愛的昌浩和紅蓮,要等我喔!
p116741019948.jpg少年陰陽師寫的是安倍晴明的孫子

,屬於虛構奇幻小說.想知道真實人物陰陽師~安倍晴明的傳說,

請看夢枕獏的~陰陽師,

如果要看夢枕獏的書,

kary另外強推~沙門空海.(愛不釋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